Wei

放一点自己写过的文中对自己有些意义的旧文和现在乱七八槽想法的地方
如果有谁有幸感觉见过,但是感觉看到的名字不同,那么估计是因为我用不同ID发的
欢迎来GD
不过我想,应该不会存在这样的,毕竟我萌呆的地方一直都很冷

【一骑当千同人】Reason(公瑾X伯符)

表问我为什么会去看一骑当千←←

当年的我是把动漫当做恋爱对象的中二病,所以抱着要了解喜欢的对象的全部,所以看了各种不同类型的动漫什么的,出于这种想法的我真是←←

作为性转三国人物,卖肉感的番,算是很难得剧情还是有的的(喂

出了4季我都看了什么我会说吗

看完没有萌上百合CP,而萌上了对BG,我也是够作死的了

没错,这是一骑当千的同人

然后是BG,周瑜公瑾(男)X孙策伯符(女)的CP文

顺便一提因为看了这个动画...后来我也迅速站了Bl的策瑜党就是了.....

总之这篇文算是我写的比较奇妙的一篇,尽管好几年前的了,语言很稚嫩,不过作品和CP都很冷,恩,没错,很冷,于是丢下这篇小短文


正文:


BY 周瑜公瑾

   这里是哪里?药水的味道,是医院,我想起来了我受伤了。这两个人是…,是小时候的我和伯符,我是在做梦吧。“敢欺负公瑾,看我把你们打飞!”“周瑜救命呀!你老婆要杀人了!”是的,我是周瑜公瑾,她是孙策伯符,她是我的青梅竹马,一个开朗乐观,有时单纯得像个笨蛋的女孩。明明是女孩子却很喜欢打架,经常身上弄得很脏,但取得胜利时露出的笑容却叫我移不开眼。7岁的时候我们分开了,那一天她“公瑾!公瑾!”的叫个没完,我第一次看到她哭了,明明受了多重的伤都不会哭的。而当我回过神来,竟发现我的眼中也满是泪水。然后那天晚上我从父亲那里得到了勾玉,得知了我的宿命。很小的我不知意味着什么,只是久久的看着那勾玉。之后过去十年,我收到了信,伯符要转入我所在的南阳学院。10年没见,她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我真的好高兴。我不希望伯符变得和历史上的“小霸王”一样,不希望她受到伤害。但是结果伯符还是被卷入了斗士的战斗。而我什么忙也帮不上,这种无力感沉重的快把我整个人压垮。

“公瑾!公瑾!”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脸。

“太好了!公瑾你醒了,我都快担心死了。”她擦掉眼泪,一下子抱住了我。

“好紧!伯符住手,伤口好痛!笨蛋。”

“叫别人笨蛋的人才是笨蛋!”好奇怪原本还那么沉重的心情,现在却能笑得那么开心。

“公瑾。公瑾你不喜欢打架不是吗?那么为什么?为什么要为了我受那么重的伤?我听说了,宿命什么的因为我是笨蛋所以搞不清楚。但是公瑾如果因为这个而保护我受伤的话,我绝对不要!不要因为这种事而勉强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公瑾!”难得认真的表情,伯符没有看我的脸,只是那样不住的说着。

战斗的理由吗?

的确,我不喜欢战斗。但是作为斗士,战斗是无法避免的。

宿命吗?

因为我是周瑜公瑾,所以我的宿命就是保护孙策伯符,保护你。

也许宿命什么,命运什么是无法改变的吧。

但有一点我知道,想要保护你,想要一直在你身边,想要为了你而不断变强的愿望,是我自己的意志。因为这是我很早很早看到保护我的你就做出的决定,在我知道我的宿命之前就下定的决心。

如果是为了你的话,就算是失去性命我也心甘情愿。

“伯符,真的是笨蛋呢。”

“你又叫我笨蛋!叫别人笨蛋的人才是笨蛋。”伯符好吵呢。

我吻住了伯符,那个笨蛋,不过喜欢上这个笨蛋的我也是笨蛋呢。

“公…瑾,答应我,不管发生什么事都绝对绝对不准死哦!”

“嗯,约定了,伯符。”

或许,因为宿命,你我才会相遇。

但对我来说,遇见你

             喜欢上你

             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伯符




评论(1)
热度(12)
©W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