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放一点自己写过的文中对自己有些意义的旧文和现在乱七八槽想法的地方
如果有谁有幸感觉见过,但是感觉看到的名字不同,那么估计是因为我用不同ID发的
欢迎来GD
不过我想,应该不会存在这样的,毕竟我萌呆的地方一直都很冷

【龙珠同人】爱无可控(特天)

简单的说,就是:我喜欢你!特兰克斯喜欢孙悟天!特兰克斯自认自己是个很冷静,很理智的人。在天台大声告白什么的,这种幼稚,冲动,热血的事情,他从来不认为,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做,但是他做了呢,在情人节。情人节,这个粉色泡泡感觉的节日。特兰克斯一点也不喜欢。虽然可能很多人会羡慕嫉妒恨的说他:身在福中不知福。因为他,家境好长相好又受女生欢迎,情人节都会收到一大堆巧克力,但是特兰克斯其实是不快乐的。

“特兰克斯~”总是笑着唤着他名字的黑发少年,叫孙悟天,是特兰克斯的青梅竹马,也是他不快乐的根源。不不不,意思不是说,讨厌啦,相反的是喜欢,非常喜欢,像是对待珍宝一样,特兰克斯喜欢这个少年,喜欢的程度没办法衡量因为只对他动过心。

要是问特兰克斯为什么会喜欢孙悟天,他肯定会给你一个白眼,说我也想知道为什么?要是知道为什么的话,或许就可以控制住了,自己对挚友的那份无法控制的情感。最好的朋友,这是他们一直的关系,一般习惯了什么就会安于那种了。而特兰克斯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想要改变,当他意识自己想要改变时,自己已经爱上了孙悟天。

或许和悟空叔叔走的那一天有关吧。孙悟空,宇宙第一的强者,和特兰克斯的老爸贝吉塔有着说不清的关系,笑着说要带着那个叫欧布的少年修行就走了。

那一天,悟天笑着抓了抓头跟自己说“老爸那个家伙还真是任性,又不见了呢。”然后跟自己回家一起玩游戏,之后玩游戏玩到一半睡着什么的。不过因为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了,所以特兰克斯很淡定的拿着被子准备盖到孙悟天身上。结果却看着那个总是笑着的青梅竹马,竟然在默默的啜泣着。特兰克斯不是没有看过孙悟天哭,但是那时候的哭大多是悟天为了骗大人而假哭的,而这种却是第一次看见。没有很大的声音,只是有些鼻音还有眼角在流眼泪,如果不凑近根本不会发现。

无奈,觉得有趣,开心,特兰克斯对孙悟天打小有着种种不同的心情和情感,而此时的心情却是第一次。那是一种心疼,怜惜。他看着那个隐忍默默哭泣的少年,忍不住吻了下对方的嘴唇,然后….那个少年突然握住了他的手,像是溺水的人找到浮木一般,露出了安心的笑容。那时候特兰克斯脑海里就只有一个念头:只要让这个人不再在黑夜里默默哭泣,我做什么都愿意。

大抵那便是自己对悟天感情产生变化的开始吧…

更加的关注他,很认真的看,渐渐的读懂了他,了解他。可是真的理解,了解他哭泣的原因后,特兰克斯就更加的心疼孙悟天。自己很幸福,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所以才一直没有注意到的吧。

悟天他…其实是很想要自己的爸爸孙悟空留下来的。可是他说不出,换做是自己也说不出的吧,毕竟都已经是高中生了,跟爸爸说:我想要你留下,不要走,也太孩子气了,不,不仅仅是这样。更关键的是,就算说了,大概也是没有用的吧,因为悟天的爸爸,孙悟空向来是绝对行动派,说出就做到的类型。这一点悟天一定比自己要清楚的多,所以那时候才会说自己的爸爸很任性。

还有就是学习,他真的是很努力的呢,其实。虽然琪琪阿姨经常恨铁不成钢的,说他不长进,但是他有努力的看的,尽管总是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因为不同年级,特兰克斯也没办法完全了解孙悟天的全部,只是尽可能多的去看他而已。那时候自己的青梅竹马就会笑着唤自己“特兰克斯”,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那感觉真的是很棒。他会笑着跟自己谈论班里的趣闻,丝毫不提,自己考试又挂了什么的。

每次特兰克斯说要帮他补课的时候,他就会笑着说:没事,没事,我自己可以的,你做我坚实的后方就好!特兰克斯懂的,因为他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不愿意服输,希望靠自己努力。而天道酬勤估计是有几分道理的,因为每次最后考试的时候悟天都可以过关,从来没有补考留级过,但是因为分不高当然还是少不了被说不长进不用心的,每次听到悟天被这样讲,特兰克斯就很想帮他申辩:你们知道不知道,他有多努力!

而对于说自己不长进,悟天总是抓着头笑笑不说话的,但是特兰克斯知道他其实,有好好想过的。有一天,悟天和自己一起在屋顶上看星星,就突然问过了自己:特兰克斯,今天老师跟我说你有没有想过未来,以后,你以后准备做什么。当时自己愣了一下问道:你怎么回答的?然后悟天就说:我说我不知道。特兰克斯,你觉得我能干什么呢?妈妈说我至少要能找到份养活自己的工作,但是你知道养活一个赛亚人是很难的事情。然后就自嘲的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笑脸。当时自己就好想说:没关系,你只要快乐就好,我会赚很多钱的,养活所有赛亚人都没问题的。但是说不出口呀….养什么的,有什么立场说这种话呢..不是家人,也不是恋人,他们仅仅是朋友,最好的朋友。

所以特兰克斯一点也不喜欢情人节。因为情人节总会收到告白和巧克力,听着女孩子跟自己脸红说:我喜欢你,特兰克斯君时,自己心里就会止不住的想起自己的挚友孙悟天。自己现在已经18岁了,老妈已经说过等自己高中毕业就会自己正式接手公司的,那样的话一定会很忙的吧,而悟天也会要面临高考了。他们见面的时间会变得很少的吧,最关键的是…悟天虽然自己不知道,总认为自己没啥的,但是其实他在女生里面还是很有人气的!要不是他每次都看都不看就吃掉巧克力,还有自己在一旁注意看着,肯定早不知道被哪个女人给骗走了!

想到这点特兰克斯就很烦躁不安,虽然很痛苦,是没有结果的单恋,虽然想象不了能和他的美好未来,但是孙悟天爱上别的女人这种事情,特兰克斯是绝对无法忍耐的!于是,在看到一个女生红着脸把悟天叫去天台,而自己离的很远,没办法拦截的时候,特兰克斯就完全是失控状态了。

特兰克斯直接冲了上去,很好的赶在了那个女生告白之前对着她大吼出:“给我走开!”然后对方被他凶恶样子吓退后,面对一脸不解的看着自己,摸摸自己的头的关心自己的悟天,特兰克斯直接搂住了悟天的脖子,吻了上去,完全没听到对方那句“你怎么了?特兰克斯,是不是发烧了?”发烧..特兰克斯想自己是真的发烧了吧,只是不断的亲吻交缠,不愿意松开,直到对方被吻的快要喘不过气才停下。

“特兰克斯…刚才的..是什么?”当悟天喘息着问出这句话时,特兰克斯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什么都没有说就强吻了悟天?虽然对自己来说,对方是最心爱的人,忍不住亲吻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悟天…悟天一直只是当自己是最好的朋友呀。特兰克斯无法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于是他决定就让自己继续失控吧,让自己对悟天深埋在心里的情感完全的涌出来吧。

他选择了最直白的话:刚才的是亲吻,是喜欢的人之间才能做的事情。简单的说,就是:我喜欢你!特兰克斯喜欢孙悟天!

“喜欢?我也喜欢特兰克斯的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呀!”

“不是那种喜欢!我对你喜欢就像是悟饭哥对短笛叔叔的那种!我只想要你,我希望你只看着我,除了你以外我谁都不要!”

“这样呀…那我知道了,我也喜欢你!孙悟天喜欢特兰克斯!”

“悟天,说了喜欢就不可以反悔哦~”

“才不会反悔,反悔的是小狗,我很清楚的。哥哥说过每个人只能选择一个喜欢的人和自己相伴一生,他喜欢短笛叔叔,想要和他一直在一起才会和碧儿姐姐离婚的。而我…如果要是选择一个人和我度过以后的日子的话,那么肯定是特兰克斯!”


“悟天….该死的,不要总是让我失控!”


“唔…”


之后便是再次的亲吻,牵手,今天是特兰克斯第一次觉得不讨厌的情人节,因为他终于得到了自己最爱的人。

PS

喜欢一个人就是无法控制的,爱无可控 

BY清水dark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