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放一点自己写过的文中对自己有些意义的旧文和现在乱七八槽想法的地方
如果有谁有幸感觉见过,但是感觉看到的名字不同,那么估计是因为我用不同ID发的
欢迎来GD
不过我想,应该不会存在这样的,毕竟我萌呆的地方一直都很冷

【旧文备份】【龙珠同人】恋爱调查(饭短)

恋爱调查(饭短)

孙悟饭, 20 岁,对外宣称独身中,实际上有一个秘密交往的恋人。

交往的年限不详,应该挺长,至于孙悟饭本人所说的十几年,就一般认知而言应该是在扯谎。

当我告诉他我在进行关于恋爱方面的调查的时候,他表示很乐意来协助后辈的我,对他的这种行为,我只想说,秀恩爱,分的快。

不过似乎这种诅咒一点效果都没有,因为从他的表现我可以看出,他绝对不是第一次是收到这样的诅咒了,显然这个家伙丧心病狂的秀恩爱干过很多次。

但是为了我的调查报告,我还是暂时忍受下,听完他的话吧。

问到身高的时候,这个乐夭派第一次露出了点残念的脸,让我不禁猜测,难道对方比他还高?结果,我的确猜中,但身高差居然是 50cm?!我都差点怀疑我的耳朵了,让我不禁脱口而出,那你们怎么接吻? ! 

然后我就再次看到了孙悟饭同学少见的脸红,果然讲到恋人就会变成纯情吧,但是短笛桑会低下头给我亲的,我...我也可以飞起来亲到短笛叔叔的!这两种答案,后者显然又是在扯谎吧,飞什么的,前辈,就算有东西飞也只会是牛,因为你在地上吹。而前者,我只想说,那位叫短笛的小姐,你真是太宠悟饭学长了!

接着我又问了些常见问题,得到的信息,让我越发对前辈的恋人有了兴趣。

职业据说是魔法师,因为可以变出任何东西。

平时只喝水,不吃别的东西,身体摸起来很舒服。

虽然初次见面的人,会认为他有点凶,但其实非常非常的温柔。

运动的话,应该是万能,虽然只看过他打过排球。

在他身边就非常安心,有做过靠着对方大腿上睡着的失礼事情,但是也没有惹对方生气。

跟对方比起来,自己的手掌更小,但是还是喜欢冬天的时候,握住对方手往里面哈气,因为怕对方觉得冷。

特别喜欢和对方接吻,额头,眼睛,脸颊,嘴唇都亲过,感觉怎么亲不够,一直亲的话,对方还会脸紫。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因为太笨,没考虑太多,发现大家都盯看他看,有些不爽,所以自己就去换了身得意的变身衣服,结果就两人就一起被围观了。

告白其实很丢脸,根据书本的知识买了玫瑰花,对方却说,这个我不吃的。结结巴巴的说完,短笛桑,我一直都喜欢你,最喜欢了,以后也想和您永远在一起,所以请和我交往吧。然后对方很平静的说了声行呀,因为有些不相信,就问对方到底有没有清楚交往的意思,结果被回答瞬杀了:虽然不知道具体你想做什么,但是对方是悟饭你的话,都可以的。

有苦恼过,怎么样让家里人接受这段恋情,找对方商谈的时候,得到了,烦恼的话,要用龙珠吗的提议,瞬间觉得短笛桑真的是世界第一聪明,然后就开心的开始收集起来了。

以上就是关于前辈恋人的信息,其实本来还可以知道更多的,但是悟饭学长突然跟我说,对方要来接他,就有异性没人性的走了。然后我便看到他扑进一个绿色皮肤的人的怀里,那人的穿着很特别,而身高也很高,差不多有比学长高50cm ,,想到这个数值,我想我猜到了他的身份,也理解到为什么悟饭学长会烦恼让家人怎么接受了。不过他应该已经找到方法了,如果可以,希望我可以参加他们的婚礼,因为新娘低下头给新郎亲的样子,一定非常有趣。

评论(3)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