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放一点自己写过的文中对自己有些意义的旧文和现在乱七八槽想法的地方
如果有谁有幸感觉见过,但是感觉看到的名字不同,那么估计是因为我用不同ID发的
欢迎来GD
不过我想,应该不会存在这样的,毕竟我萌呆的地方一直都很冷

【旧文备份】【龙珠同人】秘密(特天)

18岁的特兰克斯有一个秘密

那就是他喜欢自己的青梅竹马孙悟天

不同于哥俩好那种好兄弟什么的

而是恋人一般的喜欢,想要亲吻,想要拥抱的喜欢

揉他头发的时候,他会嘟着嘴说我不是小孩子了!

跟他说饭自己请客时,他会满脸笑意,眼睛睁老大的点菜,深怕看漏了什么好吃的

和他一起打斗时,他就算被自己压在地上也绝对不会认输,而是倔强的说:我们再来!特兰克斯

这样的他,这样的孙悟天,不会有人比他更可爱,更让特兰克斯喜欢了

所以特兰克斯喜欢上了孙悟天,或者说是爱上了

虽然成为了社长,但是还是喜欢偷溜然后去找他

看到他照例的迷路,会笑着看他揉头发然后再适当的出现。听见对方一脸欣喜的说“特兰克斯!你怎么会在这里!好巧,你告诉我XXX在哪里吧”也会笑着回应“嗯,好巧,我带你去”

不顾秘书什么的,看着那堆成山文件的咆哮,只因为看到悟天,仅仅是看到,就让特兰克斯觉得无比的幸福。

然而所有的幸福都是短暂的…

突然有一天,再次偷溜的特兰克斯社长,发现自家青梅竹马居然没有迷路,也没有在大吃,而是逛街!并且身边还有一个女孩子!

在商场无往不利的特兰克斯社长,第一次感觉到了挫败…

失算了…没有预计到对方可能会和女孩子交往,有女朋友什么的

因为一直都在身边的,所以总觉得在一起是那么理所应当

可是事实上,不是恋人的话,仅仅是朋友

是没办法永远在一起的

此刻特兰克斯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一点,于是他准备采取行动,也就是告白!

虽然和同性,而且是自己相识多年的人告白需要很大勇气,但是比起把孙悟天让给别人,看他和别的人走完下半辈子。特兰克斯宁愿告诉孙悟天,顶多就是骂变态,揍自己什么的吗,那种程度的痛苦跟无力的等待着失去对方比起来,根本算不了什么。


17岁的孙悟天有一个秘密

那就是他..他有说不出的病…

一种只针对自己的好友特兰克斯的病

症状为看见对方自己就会体温升高,尤其是..下面…

特兰克斯可是男生!对男生有感觉什么的自己难道是..gay?

但是面对别的男生就完全不会这样的

难道是因为特兰克斯太好看,所以自己才

不,认识他又不是一年两年,而是十几年了

那张脸不至于那么蛊惑着自己的

肯定是因为我认识的人不多,才这样的

去认识女孩子,和大家一样去恋爱就会好的

孙悟天这样想着,然后去约身边的女孩

他笑着说着从电视上听来的甜言蜜语

看到对方开心的笑,也觉得挺可爱

但是…不会紧张,不会觉得热,不会心动

会因为特兰克斯一个揉头发的动作

而脸有点发红只能大声说话掩盖窘迫的自己

却可以轻易的拉住女孩的手逛街

话说这里是哪里呀..该死,为什么又迷路了

“悟天,我这里有定位的,是XXX”女生拿出手机告诉自己位置,所以现在问题解决了呢..

解决了应该开心才对,自己以前不是也会因此开心的吗

为什么那么闷闷不乐,因为少了特兰克斯

总是会在这时候出现的特兰克斯……

不断喃语着名字,居然也觉得热起来

该死的,我是得了什么绝症了吗?还是特兰克斯给我下了毒呀

我明天一定要找他问清楚!抱着这样的念头,孙悟天很快的和女生告别,回家吃饭睡觉,准备明天一早去拦截特兰克斯社长!


“悟天,你来的正好,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

“我也有秘密要说,我先说,特兰克斯你给我说清楚!你究竟对我做了什么,下了什么毒了?!”

“哈?你在说什么?悟天”

“就是..我…”被对方盯的有些紧张,然后因为太窘迫而大喊了出来“我看到你这个家伙!就会体温升高不正常!你是不是捣鼓啥实验药偷偷给我喝了!你快点给我说清楚!”

“你看到那些女孩不会这样吗?”

“当然不会,所以我才怀疑是你动了手脚了!”

“那大概是因为..你喜欢我,悟天”

“啥?!不,不可能!我们都是男生!我怎么可能喜欢你!”

“有什么不可能的,我也喜欢你呀,悟天,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秘密!”特兰克斯凑上吻住了,因吃惊而张大嘴巴的孙悟天,然后抱紧。

孙悟天觉得自己头要晕死了,因为全身比之前更加的热,特兰克斯那个爱恶作剧的家伙,可能给我下病毒了…这样的话,我也要让他传染上!这样想着的悟天回搂住对方,两人吻的更深了。




18岁的特兰克斯和17岁的孙悟天都有一个秘密

现在他们知道彼此的秘密了

所以我们都知道了,以后会发生的事情

那就是,他们会和面前的人一直走下去,非常幸福的走下去。


END

评论(5)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ei | Powered by LOFTER